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盈禾体育平台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盈禾体育平台

盈禾体育平台:事故的原因是疫苗的副作用

时间:2021/2/16 13:20:15   作者:   来源:   阅读:9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当地时间2月11日上午,希腊全国公立医院职工联合会主席亚纳科斯向媒体证实,在科孚医院工作的一名42岁女护士在接种第二剂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后出现瘫痪。症状。亚纳科斯强调,这名女护士在接种疫苗前健康状况良好。他说,事故的原因是疫苗的副作用。根据初步诊断,该女护士的瘫痪为Guillain-Barré综合征(Guillain-B...

当地时间2月11日上午,希腊全国公立医院职工联合会主席亚纳科斯向媒体证实,在科孚医院工作的一名42岁女护士在接种第二剂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后出现瘫痪。症状。亚纳科斯强调,这名女护士在接种疫苗前健康状况良好。他说,事故的原因是疫苗的副作用。

根据初步诊断,该女护士的瘫痪为Guillain-Barré综合征(Guillain-Barrésyndrome)。根据国际卫生组织的说法,Guillain-Barré综合征是一种罕见的疾病,人体自身的免疫系统会攻击周围神经。所有年龄段的人都有这种疾病,但它在成年人和男性中更常见。虽然Guillain-Barré综合征的严重病例并不常见,但它们可以导致几乎全部瘫痪。

据报道,这名女护士是两个孩子的母亲。在接种疫苗之前,她没有发现任何健康问题。目前,希腊约有40万人接种了新冠疫苗。除这名女护士外,其余人员接种疫苗后均未出现严重过敏反应。

希腊一家地方电视台报道说,这名护士在25天前接种了第一剂新型冠状疫苗,本周接种了第二剂。Yanakos告诉媒体,事故中的护士在接种第二剂疫苗后出现发烧和麻木,所以他立即去了医院。他说护士还得坐轮椅。

科孚医院联合会主席Nio Anno也作了同样的发言。他说,这名护士已经在医院服务了17年,她在接种疫苗事故后就不能走路了。医生目前正在密切监视和照顾她。蔚来安诺表示,这是一例出现严重副作用后的新型冠状疫苗。辉瑞必须解决这个问题,承担医疗费用和赔偿。

然而,希腊流行病预防专家、雅典大学医学院院长迪莫普洛斯11日在接受当地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,在疫苗接种过程中会发生一些与疫苗副作用无关的事件。他认为,护士出现吉兰-巴利综合征的症状与新冠疫苗无关。他说:“尽管人们一开始认为它与疫苗有关,但事实证明它与疫苗没有任何关系。”



相关评论

本类更新

本类推荐

本类排行

本站所有站内信息仅供娱乐参考,不作任何商业用途,不以营利为目的,专注分享快乐,欢迎收藏本站!
所有信息均来自:百度一下 (盈丰网上赌场)